肆意

不要挑食

【盾铁】孩子

私设摩根是盾铁的娃,ooc文笔不好求轻拍,,Ծ^Ծ


史蒂夫小的时候,喜欢一个人跑去公园里看乱飞的鸽子。因着病痛的折磨,他其实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他还记得那是一个晴朗明媚的午后,难得的,这一天哮喘没有如约而至,妈妈为了奖励他特许他可以出去玩,他跑到公园,散落的鸽子时不时的在地上寻找,轻啄食物,史蒂夫就静静的注视着这样的生灵好久好久,“我有点羡慕它们的翅膀”他想。那一天,他在公园呆的太久,当晚就发了高烧,史蒂夫看着妈妈为自己焦虑不安的样子,突然憎恨这样孱弱的自己。他太想变的强大了。


托尼小的时候,所有的袖口都是闪闪发光的,他有许多许多漂亮的小皮鞋,数不清的新衣服,贾维斯会永远把托尼打扮的光鲜漂亮,再加上那张乖巧俊俏的小脸,和一对蜜糖色的大眼睛,简直就像油画里的小王子。可托尼从来不喜欢这些,他讨厌宾客们阿谀奉承的嘴脸,以及散发在空气中久久不去的香水味。他只想现在就跑回他的小房间,继续搞他的小发明,如果成功了,说不定霍华德就能早点回来,或许还能把他抱起来亲亲他。


“我讨厌我的童年,那只有霍华德的日常失踪和没完没了的寻找美国队长。”托尼说这话的时候,正在往自己的嘴里塞天杀的不知道第多少个甜甜圈。“托尼…”史蒂夫看着小胡子总裁的操作,显然一脸的不赞同,又因为刚刚的一席话无奈的叹气。该死,这个小混蛋绝对是故意的!没办法,谁让他是哪个“罪魁祸首”呢。“托尼,听着,无论如何,你都不能再吃了,还有,你今天已经用完了这一周的甜甜圈份额。”


“哈!又来了,鸡妈妈,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真想缝上你那张唠唠叨叨的嘴,如果我会用针线的话。”


托尼不慌不忙的结束他的每日垃圾食品时间(史蒂夫起的好名字),满意的咂咂嘴,回头对着还在沙发上皱着眉的老冰棍眨眨眼“史蒂夫,可别忘了摩小根和我们的明日游乐园之行。”


“当然,托尼。”


事情是这样的,已经五岁了的摩小根对于自己还没有去过游乐园这件事情非常的有意见,尤其在她的朋友里德嘲笑她的时候达到了顶峰。“嗯哼?不就是游乐园,等着吧,明天我就要让爸爸们带我去!呃…如果他们有时间的话。”摩根想了好久后,点点头,“不管那么多了,就算爸爸们忙,我也可以求他们和他们撒撒娇,哦,别说她任性,她才五岁,她当然可以任性!”


“游乐园?”托尼看着摩根和他如出一辙的大眼睛,里面写满了期待。我不可能拒绝这小天使!托尼在心里哀嚎,面上波澜不惊,“当然可以,焦糖布丁,你去告诉史蒂夫爸爸一下,咱们一起。”搞定!摩根给了他的托尼爸爸一个大大的啵唧,又跑去找他的另一个金发大胸芭比娃娃爹地。


“摩根,你知道,我当然想和你一起去游乐园,可爸爸明天的任务真的很重要,我们下次再说好嘛?”果然!烦死人不偿命的任务,摩根撅着嘴,看见史蒂夫海蓝色的眼睛里溢满的歉意,突然有些难过。她的爸爸们可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摩根真的非常,非常为他们骄傲,但是这也意味着,爸爸们的私人时间少的可怜,他们可是被全世界共享。“摩根,嘿…我真的很抱歉。”史蒂夫看着眼睛里渐渐有雾水的宝贝女儿,立即上前把她搂在怀里。嗷,他搞砸了。


“史蒂夫,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的摩小根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托尼抱着臂站在卧室门口,一脸严肃的质问着自家男人。


“托尼,我只是,你知道的,明天我要去北部调查九头蛇的活动,没办法陪着摩根,所以,她就…”


“啊哈,我就知道”托尼吸吸鼻子,盯着史蒂夫的衣角研究上面不存在的纹路,一边开口“史蒂夫,我小的时候也曾一度眼巴巴的盼望着霍华德能带我去一次游乐园,那几乎成了我幼年时的梦想,这个该死的梦想就从来没实现过,他的理由简直和你一模一样,该死的永远在忙!”


史蒂夫一时不知道是该先制止托尼说的多个脏话还是把他拉过来抱在怀里好好安慰。管他呢,史蒂夫把小胡子拉过来顺了顺毛,“托尼,我知道你的童年很…我很抱歉,真的。”


“我明白你,史蒂夫,我只是,不想摩根像我一样”托尼把头埋在史蒂夫的颈项,深深的呼吸,他喜欢这种另人安心的味道。“我可发过誓不会做一个像霍华德一样糟糕的父亲。”


“托尼,你永远不会。我决定了,明天陪着你和摩根,我们一起出去玩。”


“哇哦,是什么能突然改变老冰棍的想法,任务呢?”


“交给nat,她会同意的。”


史蒂夫红着脸,看着托尼狡黠的笑容,感觉自己又被骗了。


“话说回来史蒂夫,你有没有什么幼年时的理想?”


理想,史蒂夫认真的想了想“大概是变的强壮,不再生病吧。”


“嗯哼~”小胡子男人放开史蒂夫的拥抱,转身走向浴室。史蒂夫拉住了他。“托尼,虽然小的时候我一直很希望变的强壮,但是,我更希望有个温暖的家。”


托尼听着,嘴角忍不住的上扬,“所以呢?”


“所以,我想说,托尼,孩子是家,你和摩根,都是我爱的要保护的家人。”


“什么时候上世纪的美国大兵也学会说情话了?”


“托尼…”史蒂夫忍不住再次把托尼抱在怀里“你知道的,我爱你。”史蒂夫移动嘴唇,印在托尼的胸膛上,某种暗示意味明显。


“别急,大兵,来洗澡嘛…”


摩根小的时候,是要风得风要云得云的小公主,是某超级英雄团体的团宠,最重要的是,她永远都是她的两位爸爸们的,最疼爱的小宝贝。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